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请问怎么追从爷爷那代就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女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enwf on 1/31/10

发信人: chenwf (小城故事), 信区: Love
标 题: 请问怎么追从爷爷那代就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女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31 10:17:46 2010), 站内

请问怎么追从爷爷奶奶那代就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女生?

情况是这样的:
看上一个从爷爷奶奶那代就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女生
很明显,她父母那代也是高级知识分子
(我自己农村出身,父母从小教育知识改变命运这种类型 (算凤凰吗?))

感觉这类女生的生活、追求特别有档次,有品味
很明显 从小就是书香门第
(比如那个女生 当她还在小学,还处在我们大部分人看童话的时候 就把红楼梦读完了,汗)

虽然我也读了不少书,虽然我的兴趣爱好也算极其广泛吧
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出我和她的差距
至少在谈吐上 我的差距很大
(当然或许也和她学心理 我学it民工也有一定的关系)

前段时间我和这个女生聊得还蛮好
最近不知怎的 感觉出现了很大的隔阂
难道是聊多了 也感觉出我是个很粗俗的人

可以预见很多人都会说放弃
(比较客观的说 的确我配不上,我倒是不自卑)
但是 不知道怎的 我不想放弃 想好好追这个女生
即使 也许早就注定我很杯具了 不过我并害怕,并不计较得失

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不是坑)
(最近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觉 都在想这些问题)
谢谢







--
水木改变了我的价值观!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4.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