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男人如果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会不会幸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ylc (zylc),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男人如果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会不会幸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1 01:13:14 2010), 站内



这里很多都是过来人,应该有些经验之谈吧

我现在很纠结,究竟该选一个很爱我但我不爱的人,还是该找一个我爱的人

mm很爱我,对我只求付出不求回报,人品也好得让人发指,很善良,对我的家人都很好
,这么多年来对我无限忠诚,反倒是我经常做对不起她的事情,但她都原谅我,除了我
不爱她以外简直是无可挑剔,这么多年我都不敢让她见我的同学朋友,所以他们都不知
道我有这个女朋友,其实也不是我有意要隐瞒我有女朋友,而是我潜意识里根本就没当
她是我女朋友,不见面的时候经常会忘了她的存在。虽然是这样,但是我的理性告诉我
,她是非常适合当老婆的类型,无限忠诚,温柔体贴,逆来顺受,任劳任怨,为人处事
也很好,在单位里面工作也很出色是个小领导,跟她在一起我真的不用费一点心,无限
放心,无限的安全感,这些方面随便拿出一样来跟我以前别的女朋友比都是好十万八千
里的。她最近一直在催我结婚,但我很犹豫,我很想知道如果娶了一个自己不爱,但是
很爱自己的人到底会不会幸福??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145.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