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办公室老板BH语录(一)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yaonv on 1/4/10

发信人: xiaoyaonv (小腰女·本命年·闪闪惹人爱), 信区: Joke
标 题: 办公室老板BH语录(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5 10:27:57 2010), 站内

小女子年方十八,豆蔻年华,甚少讲笑话……
(各位看官手下留情,等俺顶上俺们家大铁锅再拍砖……)
小女子在一个举目无一男丁的办公室工作……
老板很八婆,什么事都爱往男女感情上面扯

办公室BH老板语录(一)

时间:八月七夕情人节 地点:出差上海
老板拉着我和另外一位出差的女同事和上海其他几位主编七夕情人节吃韩式烧烤
一堆女人,总会扯到星座。
老板:**,都谈过哪个星座的男朋友?
我:狮子,巨蟹……
老板:靠,这么少!我想想,十二星座似乎就白羊没谈过了,是不是要凑齐一下呢?
我:-______________-!

出差期间同事聚会,28女在一个KTV包间,脱衣舞(上衣脱光光)钢管舞都是她鼓动的……

飞机回北京,凌晨一点到首都机场,就我一人有朋友来接机
老板:男的女的?
我:男的
老板:你对人家有意思?还是人家对你有意思?
我:啊?(我没明白接机和我对他有意思或者他对我有意思有啥关系)
老板:你猪头啊!你让别人来接你,摆明了给别人追你的机会!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板和同事没人接,朋友顺便把他们都送回家了,一路上,老板就跟查户口似的问朋友东,问朋友西……

● 办公室老板BH语录(二)

上个月,在东直门路边捡到一只小狗,三个月大,母的。
朋友家有一只类似的狗种,6个月大,公的,打算送给朋友养,朋友很高兴,说给他家狗找到狗媳妇了。
半路被老板拦截,说要养一个月。取名叫 冬菜
养了两周还回来,朋友过来取狗
老板:你们家狗狗会不会QJ我们家冬菜啊?我们冬菜还小,是CN
我和朋友:-____________________-!



办公室老板BH语录(三)


时间:圣诞节 地点:北京
老板对着我和办公室另一87MM
老板:昨天上哪玩去了
我和87MM:宅
老板:你们太没用了!!!(大吼)
老板:圣诞、生日、情人节是著名的失身日呢。
我和87MM:-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办公室老板BH语录(四)


时间:1.4 地点:北京
办公室暖气很足,大家里面一般只穿一件单薄的丝质上衣,依稀能看到内衣带子
老板走过去"pia pia"女同事顿觉不对劲,内衣已经被老板解开了
老板:老娘我一只手拍一下,一两个扣子的内衣轻轻易(得意的笑)
我:(大嘘一口气)还好我穿四个扣子的
老板:你这样怎么行呢,万一哪天碰到男生,比我菜,解不开咋整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