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领导嫖妓,上面让我协助调查,这个年过得真窝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zecheng on 12/31/09

发信人: yuzecheng (我是余则成),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领导嫖妓,上面让我协助调查,这个年过得真窝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 10:56:14 2010), 站内

我和领导一块出差,他嫖妓的事我其实是知道的,而且是男妓
现在上面只是怀疑他嫖的是妓女,貌似还没掌握实质证据
昨天下午上面盘问我,我只是说了公事,因为领导和男妓眉来眼去时,我已经撤了
我不想害领导,除了他喜欢男色以外,其他方面,我觉得都很好
但是,上面说让我在家里考虑三天,周一再汇报一次
我昨晚想了很久,在矛盾要不要和领导说,好好沟通一下
他现在似乎还蒙在鼓里,对上面的调查一点都不知情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