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老公太娘太窝囊,我真的好压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CGRADY on 1/29/10

发信人: MCGRADY (麦格雷迪), 信区: Oversea
标 题: 老公太娘太窝囊,我真的好压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30 06:38:03 2010), 站内

吵架了,原因是老公吃晚饭时吃了个辣椒,辣到了,然后他就开始很夸张的张着嘴斯哈
起来。我一看他那样子就烦,又不是小孩子,吃个辣椒至于整这么大动静?之后他又跑
到厨房开始漱口,先是拿水然后是可乐最后是牛奶。10分钟过去了,他居然还在那里漱
口。我忍无可忍说道,女人都没他娇气。他便攻击我说我上辈子是男人!

我承认我的话有些重,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想法,老实说我压抑了很久了。外人都觉得
老公很温柔,很听话。可我觉得他很女人,很窝囊。

比如:
他喉咙不舒服,或者有点儿感冒,就躺在床上哼哼叽叽,希望我服侍他。我感冒都懒的
吃药,多喝的水出出汗,不就行了!

他特别喜欢看些女孩子爱看的电视剧,如( gossip girl)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好色,后
来发觉他很津津乐道于里面女孩子讨论的话题。就连上youtube看的都是女生的录像,
搞的我一听到美国女生说话就烦!哦他还偷偷看女同性恋做爱,真恶心。

他从来不关心国家大事或者社会新闻,就知道上开心,校内看看他哪个同学结婚了,哪
个同学又去哪儿旅游了,哪个同学生孩子了。简直一大妈!老实说我宁愿他上mit跟别
人争论一下车子和实事。

家用电器之类还没有我懂的多,买来了新家电,他根本懒的研究,有时还要我教他。

不喜欢运动,就喜欢宅在家里,看电视剧,看youtube,看别人的blog,说是为了提高英
语水平和network. 现在身上除了一块肉偶尔能硬起来之外,其他都是软的。胸部比我
都大还垂

超爱找deal。我承认同样的东西为什么不买便宜的,更何况美国是消费型经济,促销,
deal,到处都是。想不被促销都难。但是他是抱着沾小便宜的心理,处处算计。我总觉
得大老爷们应该是出去找钱,而不是窝在家找deal。交往的时候没觉得他这么喜欢沾小
便宜,可能在国内他也没什么机会。来到美国,看到这么多免费的东西,他就开始ws起
来。其实也说明了,不是出国让人变的ws分明就是本性使然。

喜欢坐着上小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每次上厕所都是坐着,他说站着会把尿溅
到地上,还要擦。


至于窝囊,就举2个例子。别人f2过来老公很快就能帮着找学校,变f1。我的一篇ps他
写了快5个月,最后还被学校给拒了。最近他又整天幻想着自己被车子撞,说这样就可
以拿一笔钱。我听了,心很寒。


是不是80后的男生都这么娘这么窝囊?(感觉〈蜗居〉里的小贝就有些娘,宋虽然不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