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宠物乐园] 女人真是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物种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eka (deka), 信区: PetsEden
标 题: 女人真是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物种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8 23:18:39 2010), 站内

注:"女人"特指俺妈,包括俺在内的广大mm如愿意亦可自行对号入座
强烈注意:因为俺妈虽然强烈反对养小动物,但是自从俺记事开始,她自己就往家捡过小猫两只,麻雀三只,小鸡两只,鸽子一只,刺猬一只,所以俺敢咬着牙把娃扔回家,俺知道最差的结果也就是俺爸天天跪在地上擦地板,俺妈两天跪一遍地板—_—,大家千万别轻易效仿啊!!
废话结束,开始正题。今天接完俺妈电话(照例是五分钟电话四分钟小猫),突然回忆了一下一个多星期以来的俺妈的心路历程,于是感慨,女人真是不靠谱啊不靠谱

上上周五:
我:妈妈,我捡了只小猫,给你拖运回家吧
妈:不行不行,我不要那个

上上周六
我:妈,求你……
妈:不行不行,我不要那个……猫长得啥样啊?好看不?

上上周日
我:妈,求求你……
妈:不行不行,我不要那个……你用什么托运啊?我什么时候领?

上周一
我:妈,猫收到了吗?
妈:收到了。长得还行。(挂电话了)
我过一会儿不放心打回去:妈,你干嘛那?我可想你了……肉麻N句
妈:你干嘛啊我睡觉呢——小猫啊?它也睡觉呢——嗯嗯,我抱着它睡觉呢,不说了啊
我:@#¥%

上周二
我:妈,小猫怎么样啊?
妈:还行,会踩奶,晚上一点都不闹。晚上在床上睡得可老实了!

上周三
妈:我跟你说啊,这个小猫可笨可笨了,它不会埋猫砂,每天上完厕所抓半天地板,然后回头一闻把自己熏个跟头,然后再抓半天地板,再把自己熏个跟头,笑死我了
我:@#¥%

上周四
妈:下次你回家给我扛点皮老鼠回来吧,要里面是碎土的不是木头的那种,别硌坏了毛毛牙。还有去打听打听怎么遛猫
我:@#¥%

上周五
妈:毛毛,去找你爸爸,我跟闺女说会儿话
我:@#¥%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35.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