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世俗的社会,我的坚守真的很好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attp (hattp), 信区: Love
标 题: 世俗的社会,我的坚守真的很好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9 10:54:49 2010), 站内

gf在考虑分手了

和她是大学同学,感情却是在毕业后确定的。在大学里和她初面就相当投缘,属于一见如故,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乐。但因为一些原因,大学时两人并未发展。

毕业后她回家工作,我读研,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异地恋。她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对于我的家世贫穷并未在意。热恋的日子总是美好的,我们仿佛是天生的一对。
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家里难免催促,在提到我时家里表示了明确的反对。按照当地的风俗,不全款买套房子是没法结婚的,即使通过房贷买房结了婚也将从此过上暗无天日的生活(她家不在一线城市,一套房四五十万左右)。她当时不为所动,我也觉得现在房奴是大多数,别人就都没法活了?

但临近毕业,她却动摇了。开始想象以后生活的艰辛,说自己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女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但因为经历过一些变故,这种感觉在她身上来的更明显。两人之间像淬火似的,突然从热恋中冷淡下来。她说让她好好考虑一下。

看的出她很痛苦。她是爱我的。这我能深切的感觉到。我能确信她不会再像爱我这样爱上另一个人了。
但这样一个互相深爱着的人都不如一套房子能给人带来安全感!真的很悲哀
在这段时间的等待里,我感觉似乎大势已去。周围的人也都劝我放弃,理由只有一个:坚硬的现实面前,爱情是苍白无力的。

最近一直在煎熬着,痛不欲生,夜里总是很晚睡着,半夜醒来无法入眠,痛苦于天为什么还不亮。天亮了,却又不知自己该干些什么。

我在等待宣判。但是对我来说无论结果如何,存在一个好的判决吗?




--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 修改:·hattp 于 Jan 9 11:12:17 2010 修改本文·[FROM: 211.69.16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69.1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