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感觉现在传统优秀男人真的没什么市场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rylynn on 1/5/10

发信人: marylynn (玲玲), 信区: Age
标 题: 感觉现在传统优秀男人真的没什么市场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5 09:53:33 2010), 站内

我定义的传统优秀男人是指那些头脑聪明,责任感强,事业心强并且工作能力出色,家庭观念重的男人。我自己观念传统,还是喜欢这类男人,所以找了现在的bf,但是看看身边认识的这类男人,都是我bf的好朋友,很多27 8了都还是单身,并且忙于事业,估计也没多少时间和精力去恋爱,现在的女孩子都是要哄要宠,男人事业心不重要,疼她爱她,围着她打转,会玩会闹才是,那些我看上去简直就是小混混的男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整天就是围着女人打转,工作也不上心。记得我妈说她们那个年代谈恋爱结婚,考察重要的就是男人事业心和责任心,现在的社会风气确实变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12.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