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手机·移动通信] 黑店!!!五道口荔昌达手机店营业员打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yzantin on 1/24/10

发信人: byzantin (环顾四方有效), 信区: Mobile
标 题: 黑店!!!五道口荔昌达手机店营业员打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4 11:42:29 2010), 站内

黑店!!!五道口荔昌达手机店营业员打人!!!

事情这样的,我尽量简短:

1. 地点:五道口公交车站附近 华润超市入口的手机店 据说店名叫荔昌达

2. 摘要:1月22日买的三星E1100C,后来发现店员隐瞒了一键捆绑上网的功能,1月23日让他们把这功能去掉,或者换一个不带这种功能的手机,双方辩论过程中店员抄起柜台上的笔记本朝我扔过来,事发突然,我手一抬,对方力度太大,手中拿着的手机摔到地上。

3. 过程:

1月22日给家里老年人买诺基亚3310C,前几天问了还有的货突然说没了,只好换个机子,接打电话就行,其他功能都不需要,店员推荐三星E1100C,从没用过三星,本来不放心,后来看了看觉得凑乎,拿下。事后手机突然收到短信,说余额快不够了,才发现手机不知不觉就产生了流量,向朋友咨询之后,才知道可能捆绑了上网功能。事先店员并没有告诉我这个功能,加上另外还有个小问题,决定找他们解决。

1月23日,找到荔昌达五道口店的经理,他先解决了那个小问题,然后告诉我,是移动和三星捆绑的一键上网,功能没办法关掉,我说买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声称说我们没有权利告诉你,就算告诉你,也就告诉你主要功能。我:上网捆绑不是主要功能,真是笑话。总之是由于你们知情不说,坚决要求退货,可以把店员叫过来对质。他叫了一声,过来的女的不是当时卖手机的,上来就说:"我认识你,前天来过了,特挑剔,就几百块钱的机器,挑来挑去。"我火了:"你怎么说话的,有这么和顾客说话的吗,你买东西不挑阿,前几天是在你手里看手机,但最终又不是从你手里买的,我也没找你,你这算什么!""怎么着,我当时根本就不想卖你。"我说:"那你收回去。"她:"我就不收。"后来他们经理虽然拦住了她,但后面的对话过程中她一直很激动,一直插话。拉锯中。。。中途,卖手机给我的店员说全世界人都知道这个功能,这不是关键功能,后来我问她那事先不说,她居然矢口说:"我不知道有这个功能。"疯了!!!这还说得清吗,他们还说要把我拉出去,我说你敢我就报警,继续拉锯中。。。其间我和别人说话,那个莫名其妙的店员站在旁边,突然大叫:"别指着我!"我怒了:"你有问题啊,我又没和你说话!!"拉锯过程中她突然抄起柜台上的笔记本朝我扔过来,我本能地手挡了一下,对方力度太大,她的本和我手中拿着的手机都摔到地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