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男女交往的花费,究竟怎么分配合适?AA还是100%?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ilguy on 1/16/10

发信人: oilguy (油鬼子), 信区: Love
标 题: 男女交往的花费,究竟怎么分配合适?AA还是100%?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6 10:29:42 2010), 站内

男孩子跟女孩子一起,例如周末活动、外出旅游,我的概念里还不到网上的标准术语"XX"的时候,在我的观念里,男孩子一旦跟这个女孩子"XX",就认定娶这个女孩子了,这个时候,如果等同于gf升级成wife的话,那么"财产"属于双方均摊,或许不涉及这个话题了;当然,即便"XX",或许因为女孩子并没有委身于人的想法,只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我的思想是不是很老套?

曾经有人说过,对于同一个问题,不同的像个人很可能想法不一致,女孩子认为AA制,是因为男孩子不够大度,但是男孩子未必这么想的。例如,我已经跟一个女孩子交往的时候,在女孩子抢着付款的时候,我不是特别的坚持不让她付,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不管男孩子钱多钱少,总之取之有道,获取这些钱是由"付出"换得的,或者说钱是"付出""挣"来的,如果跟陌生人"一起消费",那么"AA"制是合理的,我举个"极端"例子,在超市里排队付款,你和后面的陌生人是"AA",各付各的款,这显然是合理的,谁也不会异议。那么,女孩子心安理得的把自己的那块"A"让男孩子支付,是拿什么"付出"来"挣"的呢?也就是男孩子代为付款的那部分钱,是女孩子怎么赚取的?从这个意义上看,我感觉女孩子抢着付款是自尊的表现,让她付款是对她的尊重。这种看法对吗?

另外说一句,只要我口袋里钱足够,我还是很"大度"的,但是我又是很小气的,我有些"原则问题",我是绝不含糊的。如果女孩子认为100%我付,我想我不会表现出什么,但是不意味着我不思考,毕竟不是小孩子。我简直有点越描越黑了。

虽然已经说得啰嗦,但是看来很难表达"完美"。


--
逛书店,我首先是对小说不甘兴趣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我对英语不甘兴趣了,又后来对计算机不甘兴趣了,逐步的对数学不甘兴趣了,对化学不甘兴趣了,。。。,或许不久我会对逛书店不甘兴趣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14.2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