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给三十多了还穿JJ的男人点着装建议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byJLU on 9/10/11

发信人: robyJLU (Roby), 信区: Age
标 题: 给三十多了还穿JJ的男人点着装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0 20:07:31 2011), 站内

稍微改善改善把

这个牌子不打折的价格可以买挺好的衣服了

价位差不多的

HM,价格差不多,甚至有些东西比JJ还便宜,挺多地方都有店的,用料说实话不算特别好的,但是设计和剪裁没话说

GAP,跟HM差不多类型的店,风格略有不同,不过用料比HM好点

ZARA,跟HM也差不多,风格上我个人觉得有点牛郎……可能跟我不喜欢西班牙的东西有关吧

优衣库(UNIQLO),设计一般,主要以各种基本款为主,用料好,价格不贵

贝纳通(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不打折的时候跟JJ价格差不多,朝外U唐二楼有常年的折扣店,打折经常打到1-3折,就看能不能碰上合适的款了,一般店里也有sisley的衣服一起卖,品牌名气方面,要是没听过贝纳通的话,可以打听打听车神舒马赫是在哪支车队成名的

最关键最关键的一点:
这些店的店员不会像JJ的店员一样牛B轰轰的跟你说我们店常年不打折结果每年换季都五折

以上品牌都有女装,买ONLY和VERO MODA的姑娘们也过去看看吧,别穿烂街的衣服了

--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 修改:·robyJLU 于 Sep 10 20:08:13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0.96.139.*]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0.96.1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