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老公因为外遇想分手,我没同意,老公这周开始天天在单位耗到11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hinmm on 9/21/11

发信人: thinmm (一轮完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因为外遇想分手,我没同意,老公这周开始天天在单位耗到11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1 21:59:02 2011), 站内

我知道他的意思
他就想告诉我 跟我过没劲

前天晚上11点多回来,然后昨天早晨出门前
特地跟我说 他就是在单位耗到很晚 然后自己去喝酒了 这么过不痛快。

之前8月份曾经 夜不归宿三四次。
后来我们的朋友知道了 劝说他了
然后 他可能现在觉得夜不归宿有点脸上挂不住
就想出这个招来。

说实话 我现在都麻木了
我想 你用这样的方式 折磨自己 也算折磨我 难道要我说对不起?!

至于离婚这个问题 我觉得等我自己准备好了离婚的心态 也准备好一个人独自生活了 我就跟他离
但是现在 我不想离 不想按照 老公和外遇的时间表来走。

其实 他不回家 我也没有特别不开心 因为之前 他干过更过分的事情。

但是 我现在有一个问题
就是他用这样的方式对待我
我应该怎么对待他 显得我有底气 又对他不是太冰冷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3.18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