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离婚我该主张婚后财产的一半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ooooJ on 9/17/11

发信人: LoooooJ (55),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离婚我该主张婚后财产的一半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7 22:08:00 2011), 站内

08年结婚的
我06年毕业工作 他还在学校 那两年出去吃饭 玩儿我都争着付钱 给他买衣服什么的
08年他毕业 结婚后不久他就出国工作了
他赚的不少 当时感情好 有一年让我别工作了 把孩子生了 再考个证 我就有一年没工作
后来他长期在外面也没能生孩子
一年后我也重新工作了
赚的没他多 他是我五倍吧
但是每次休假回来住我婚前父母给买的房子
他用自己赚的钱婚后买了一个房子 贷款也基本他工资还
但是他不在家 买房时各种手续 买家具 把房子租出去什么的都是我和我父母在帮着照顾
我也帮他去他家看他父母
现在感情破裂要离婚了
他觉得他赚的钱多,是付出很大赚的
我在家没什么风险 又舒服
不该分一半
他是个很极端的人 曾经吵架时几次打过我
担心主张一半财产他会做出极端的事情来
他从小父母下岗,对钱很。。

另外他现在还在国外
我该主动起诉离婚么
担心他现在想拖着我

我觉得他是个阴暗的人 心胸狭窄 算计
用7年时间认识了一个人的真面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1.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