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水木特快] 北京孕妇游客在丽江旅游遭受残暴殴打,在此求救!!(本人亲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dersonyu on 9/26/11

发信人: andersonyu (孤独求败),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北京孕妇游客在丽江旅游遭受残暴殴打,在此求救!!(本人亲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7 01:01:57 2011), 站内

各位水木朋友,我是在水木注册时间超过十年的老用户,每天都会关注水木的实时动态。我清楚知晓水木的影响力,也充分相信活跃在此众多用户的正义感与社会责任心,因此,我们将我们在丽江旅游期间遭受的不幸在此公布,希望能够得到的帮助,并恳请大家帮助转载,帮助我们推进此事的有力解决。
我们是北京的一对新婚夫妇,慕丽江美名,我们于9月20日到达丽江,开始我们已经迟到许久的蜜月旅行。当时我妻子已经确定怀有身孕。
2011年9月23日早晨,我们在丽江长途客运站购买正规车票,乘坐一辆云P10929正规长途车赴虎跳峡游玩,在景区的入口,我们购买了虎跳峡景区正式门票,进入景区游览。进入景区后,大概在14点左右的时候,云P10929的客车司机将我们随意停放在马路边,在一个间民舍前,告诉我们这就是景区入口。
根据我们的观察,该入口仅仅是一个一人宽的泥路,直接顺崖而下,有一个当地村民,拦路索要10元过路费。我们同车的一位女性游客与该村民理论,告知对方我们已经购买了景区正规门票,此过路费收取有何依据,是否经过相关部门许可与授权。该村民态度及其粗鲁,回答"不交钱就从这里滚下去!"听闻此言我们都十分气愤,同车的七八位游客也都一起与他们理论。我妻子说了一句,你们收十块钱可以,但是你们能不能好好说话。然后,离我妻子较近的另外一个村民站起来,说"不就是钱吗,我给你",随即从上衣口袋拿出一沓零钱,直接扔到我妻子脸上,并挥拳打我妻子。
期间的细节我们不想赘述了,对于我和我的妻子,都是极端痛苦的回忆。有三名当地村民围攻我们,我大声告知他们,你们不要打我老婆,她已经怀孕了,但他们他们没有停止对我们的攻击,并用一米多长的长凳及啤酒瓶殴打我们,并一直扬言说要打死我们。当我抱着已经受伤的妻子退回到云P10929的车厢内,与其他的游客帮助妻子处理伤口。我们质疑司机,为何将我们拉到如此不规范的地方,我们要求司机将我们停放到正规的下车点。司机直接要我们下车,在我们提出我们有正规车票的时候,他直接站起来,将我和妻子摁在车厢内,并重拳连续击打我和妻子的头部面部背部及腹部。我妻子的衬衫已经被扯掉,当我妻子要求系好衣服再下车,司机不由分说,直接拽着我们扔下车。我妻子面部及身体多处受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