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十年如一梦,被深爱的人背叛并抛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1l1l111 on 9/4/11

发信人: l1l1l111 (l1l1l111),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十年如一梦,被深爱的人背叛并抛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4 22:21:23 2011), 站内

到现在还好像在做梦一样,从闹别扭到领取离婚证,一共只用了28天。下面我大

概整理一下,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荒唐事。希望能re上十大。

我上大学那会开始追求她,前前后后一共追了3年,被拒绝无数次后,终于用执着

感动了她,开始谈朋友。后来她去了外地上学,我们又异地恋坚持了两年,终于

盼到她回来,再一起又处了一年,然后在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我们步入了婚姻的

殿堂,婚后的生活可以说很美满,互敬互爱,从未发生过一次争吵,最多就是闹

闹别扭,打打冷战,但基本都是三五天就没事了。开始的时候我们租房子住,很

辛苦,但两人相濡以沫,也算过着幸福的日子;到现在婚姻已经走过了6年多的时

间,我们家名下也已有两套房、两辆车,并且两人年收入加起来有个小30W,还有

一个三岁刚上幼儿园的可爱女儿,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美满幸福,但偏偏这时,我

们的婚姻结束了。

其实我对她一直都很有爱,尤其在婚后,这种爱的感觉有增无减,每天就想着下

班后回家和她在一起,有机会总是给她买喜欢吃的,她开始的时候也对我呵护备

至,凡事总是和我倾诉,平时出门都挽着我或牵着手,很恩爱的样子。后来孩子

出世了,由于我们家父母身体不好,所以从孩子出生后就是她父母过来带孩子,

并和我们住在一起。我本是不太爱和长辈交流的人,在家都不怎么和父母说话,

更何况是岳父岳母,更是话少。而她是家中独女,没事就喜欢和父母聊天,于是

我渐渐有了被她们家的圈子排斥的感觉,并且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她和她家人

更多精力都在孩子身上,和我的话也越来越少,这让我的孤独感更为强烈。我总

想找机会和她过过二人世界,因为毕竟和她父母没什么共同话题,开始的时候她

也很理解,我感觉夫妻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平衡。但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发现她

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基本不主动搭理我,甚至都不主动看我一眼,我想找机

会主动接近她,她却好像时刻都在躲着我,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今年夏天,孩子被她父母带回老家避暑,这边就剩下我们两人,我本以为可以好

好营造一下二人世界的氛围,增进双方的感情,谁想到她对我的态度依然冷淡,

有一次我下班回家很晚,饭也没吃,买了一盒方便面,进门后她在床上看书,头

也不抬一下,还是我主动打招呼才应一声,过一会出来上了趟厕所就说去睡觉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