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认识8年,在一起6年了,一个枕头上睡了5年,结婚4年,小孩1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shlang on 9/8/11

发信人: zhshlang (我是猪), 信区: Love
标 题: 认识8年,在一起6年了,一个枕头上睡了5年,结婚4年,小孩1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8 15:13:24 2011), 站内

崩溃了
不注册个新马甲上来吐一番,委实不快。
前妻(想不到有一天我也会用这个词),已经分开2个月了,每次还是习惯半夜醒来看看身边那个盖好被子没有,早晨醒来的时候还是习惯往左边转头,却发现那个熟悉的脸再也不可能出现在旁边。
不知道从何说起。
总是想起走的时候她的绝情的话——这种平淡的日子已经过得很腻了,我要追求更好的生活,然后毫无留恋的把能带走的都带走了。
后来才知道有个老板说喜欢她,能给她想要的一切,哈哈
想追求不同的生活,我不是说不能放下,唯一不能想到的是,居然认识对方才4天。。6,7年的感情,比不上4天。
我承认我们要还房贷、车贷,不能每年出国旅游,不能买奥迪tt
可是我们一年也能赚30多万,车子房子都有了,也没什么压力,为什么不能一起慢慢的创造生活呢
难道我对你不好?家务全包,工作也帮你搞好了,你想要的都尽力买给了你,不能买的做了计划给你时间表给你...
让这段爱情见鬼去吧!
下个月,我将离开这个即将变冷的城市,。。再见了北京,再见了水木,再见了那个给我那么多快乐最后又给我致命一刀的我曾经以为是我的一切的女人
深圳~~一个陌生的城市,我去到那里,希望不要再想起你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4.2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