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现在还有多少家庭是男人养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nieDannie on 8/31/11

发信人: annieDannie (annieDanni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现在还有多少家庭是男人养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 09:48:43 2011), 站内

我和男友一起两年,现住在一起,我28他32。
他有房有车无贷,近几年工作不稳定但收入够花。我无房无车无贷收入和他差不多。现在平时各花各的,一起出去吃饭基本上他掏钱,我偶尔想吃点好的就自己掏钱请他。
一直觉得我自己挣钱吃饭买衣服买各种小东西,能养我自己就好,男人应当有养家的责任感。但他与前妻离婚后就有心结,与前妻一起都是他养家供房贷,前妻出轨离婚后就拿自己攒的钱买房了,他很不平衡。所以认为要跟我分清楚。
如果他还在还贷资金紧张,我会毫无怨言与他一起负担房贷与家用,如果结婚有孩子肯定也会为孩子付出,但觉得以他现在的情况出出水电物业费买买日用品毫无问题就应该承担起家庭责任。
另我从单身时起就一直在考虑自己买房,现在新婚姻法出台后更坚定想法。觉得如果两个人一直走下去,多少财产也都是我们孩子的,如果万一走不下去,至少不会无家可归。
我年纪也不小,也在考虑结婚问题,但觉得如果最基础的价值观不一致,怕以后会有大问题。

我尽量客观的陈述事实,也许仍免不了有所偏颇请见谅。不知道现在的家庭中男人养家的有多少?是我的想法太自私还是他仍走不出离婚的阴影?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27.10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