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怀孕了,这婚该不该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thena135 on 9/5/11

发信人: Athena135 (凋谢的灵魂),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怀孕了,这婚该不该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5 11:44:45 2011), 站内

和男朋友谈了四年的恋爱,同居了两年,结果前几天竟然发现怀孕了!男朋友一直都想和我结婚,是我这几年在犹豫,所以我们之间会有很多争吵,这之间相互骂过,也相互打过,因为他的事业不够成功,而且学历比较低,我家里人也不太同意我嫁给他!
所以在心里给他一个期限,如果年底他的事业还是没有什么起色,我就坚决和他分手了。没想到竟然怀孕了,我都快奔三的人了,其实也挺想要这个孩子,可是对于和我男朋友,未来太不确定了,我都不知道这孩子生下来将来的保障是什么!尽管我男朋友信誓旦旦的和我保证会让我们娘俩幸福,可这种保证有多少说服力啊!还有我男朋友脾气不好,属于火大那种,我也不是能谦让的人,所以我们就经常吵架!我的父母觉得我嫁给他简直太委屈了,在亲戚面前都抬不起头来!
我现在快要矛盾死了,各位给点建议吧,这孩子该留吗?我该嫁给他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28.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