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说到楼上的噪音,我也来说个经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irus27 on 9/14/11

发信人: virus27 (viru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到楼上的噪音,我也来说个经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5 07:57:55 2011), 站内

原来住的房子,楼上某天搬来一家人,有老人有小孩,白天敲东西,小孩穿皮鞋蹦也就算了,大半夜的小孩不睡觉瞎蹦,蹦的天花板上的吊灯都跟着颤。

上去说过一次,家里大人态度很不好,说有小孩,我就说大半夜的注意点,我们白天还要上班;结果没用,人家变本加厉的闹。第二次再去说,门都不开。

我靠,第二天去市场买了小音箱(面一定要是平的,便于顶在天花板上;不影响音量前提下尽量小,毕竟要顶住的东西)、音频延长线、长杆。用长杆把音箱顶在天花板上。下载了忐忑、还有一群难听的重金属,总之要么是听着心里搅得慌的,要么是完全的噪音的,建一个播放的list,让电脑里的mp3播放器设置到循环播放模式。每次出门前打开电脑,设置3分钟后开始播放。直至我回到家再关掉。

一开始,我这边音乐一停,他们就拼命跺脚,但跺脚毕竟是体力活,不比我这电门一开。跺着跺着就没动静了,反而比之前更早的能安静下来。毕竟当时就我老婆和我两人,他们既有老人也有小孩。
后来过了一个多月,我试着停了一次,楼上基本就没什么动静了。

有的人就是贱,明明家里有小孩和老人,还不知道注意一下,非要惹我们这些年轻人。我们平时没什么客人来,一直都安安静静的,看电视声音都很小。把我们弄毛了,他们真不是我们的对手。
对付这种人,仁至义尽之后,就该来硬的了,否则他们真以为自己能为老不尊。
--
"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阶层,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林语堂"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87.2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