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lp喜欢上了她单位的同事(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uexue (自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lp喜欢上了她单位的同事(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7 09:15:56 2009), 站内

一点一点看大家的回复,一点一点想……

lp不漂亮,甚至有点难看。 当然我也不是很帅,但至少不丑,至少还偶尔被人赞扬一把。lp她家不是很有势,应该说有钱吧,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用他们的一分钱。

昨晚回去又聊了很久,她承认已经ooxx了,而且不止一次。虽然心里早有准备,可还是心如刀割。

大家都恨我面,我也觉得……
其实平时其它时候不这样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应该说我还是很强悍的一个人。
而感情上,每次给别人开导,都能说得头头是道,都能很理智很冷静,但是落到自己,却无能为力。这就是感情上的弱势吧,
正如caterpillar说的:"不能独立的, 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感情上的不独立, 都是面"

其实面子啊心理啊什么,我都不在意。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事都讥笑我,我也不在意。我只是觉得这是这么久的感情,怎么就这样结束了。本来想着永永远远,结果一切都烟消云散。感情,就算她没有了,我还是有的。放不下,太伤心……

她是精神和身体都出轨了,而且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

我想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傻傻悲伤而已,对于她而言更多的是纠结和矛盾。

昨晚又和她谈了很多,她说她是个坏女人,不值得留恋。
我说:是啊,我也知道你是个坏女人,我就是傻了晕了头才如此付出。但是已经傻了啊……曾经我答应她:不管什么情况,如果我们要分开,我都努力挽回。我要遵守这个诺言。

值得?不值得? 我也不知道……
如何去计算,如何去判断?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1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