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水木特快] 北大保安:“你的素质不够资格进北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yourman on 7/14/09

发信人: beyourman (做你的男人),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北大保安:"你的素质不够资格进北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4 15:09:31 2009), 站内

北京大学是中国所有学子曾经梦想向往的地方,我也一样,今日路过北大,心中怀着崇拜的心情想到北大里面转转,想感受下北大的气氛。

其实北大我也不是第一次进去了,以前也去过好多次,每次都是直接进去,所以我今天也像以前一样若无其事的走进了北大南门,这时突然一个门卫过来拦住我要证件,我说我不是北大的学生,问他说的证件是那类证件,身份证可以吗,他说必须是学生证,身份证不可以,我说我以前来都没要证件啊,他说以前是以前,现在不灵了!气焰是如此的嚣张,这时我回头一看,门口还有三四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用身份证登记准备进去,我刚才没注意,以为他们是找人还是问路或是等人的。这时又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进来了,主动对那门卫毕恭毕敬的说应为要干什么干什么需要进去,那门卫傲慢的指了下值班室,拿身份证登记去。这时我就问他们为什么可以用身份证登记进去呢,让我也登记下吧!我掏出了身份证。那门卫竟然嚣张的说:"你的素质不够资格进北大",我听了后有些生气,但想想不跟他计较了,就求他让我也登记下,他说你来到到这边我给你说,我跟他出了门,他指着门口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进门请出示证件,让后对我又重复说:你的素质不够资格进北大的门!我当时很气愤,就想跟他讲理,但有一想,我也进入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是不要和这种人较量了吧!我一直对那句"你的素质不够进北大"耿耿于怀,想来应该是其他人都主动找他登记,而我却是若无其事的进去了,没和他打招呼,就说我素质低吧,可是以前门口也有那个请出示证件的牌子,而且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有大门的地方都有类似于这样的牌子,但是真正查证的有几个,我以前出入过北大好多次,都是直接进去的,也没有要登记,所以我今天不知道要查证也就直接进去了,竟然换来了素质低的评价!

试问北大的门卫你的素质高吗,你与北大的教育有关系吗,你只不过是保安公司派去的,站在北大门口你以为你已经是精英了吗?北大有这样的门卫是北大的不幸,更是中国的耻辱!

是中国人就顶啊!!!!!!!!!!!!!!!!!!!!!!!!!!!!!!!!!!!!!

--

※ 修改:·beyourman 于 Jul 14 15:13:03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