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说个关于邻居家空调室外机扰民的事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xp (arie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个关于邻居家空调室外机扰民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2 22:36:54 2009), 站内

邻居家语录:
1.我会解决的(首次打交道时);
2.已经找人来看过了,我家空调是好的,没问题,你家响,你来解决此事;
3.你可以去砸掉空调;
4.我又买了个空调,你家响,你来解决此事;
5.我已经做了这么多事情(找人来看过了,重新买了个空调),你只知道打电话找物业,报警,你做了什么解决此问题的事情;
6.你去法院告啊(一说到相邻权益的时候)。

原来以为像这种事情可以轻易的解决掉。但经过所谓的协商之后,原来事情也可以这样做。现在国家没有关于居民低频扰民的标准,所以此事只能以相邻权起诉,再加上走法院估计又是慢慢长路,而且最后好的结果也不过是邻居家来解决此事,但在此前,你就忍着低频噪音的烦扰吧。这就是现状,原来这类问题的关键在某些人眼中是我家的空调有没有问题,如没有,如果不影响到自家,那就是别人家的事情了。很无奈,在最近新一轮的协商后,总算达到统一意见:我找人解决此事,邻居家出钱(他说不过也就100大元以内的事情)。好人吧。最后好人还不忘说:你找人来解决此事,如果还接着响,我看你怎办。。。最后我问好人连钱都愿意出,为何要我这个受害者来联系解决此事的人,好人说:我已经做了很多事情,你不能什么事情都不做。。。

--
寂寞在唱歌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4.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