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悔恨:*****不负责任的爱情种下未来的荒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nlan99 on 7/2/09

发信人: lanlan99 (lanlan), 信区: Love
标 题: 悔恨:*****不负责任的爱情种下未来的荒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1 15:47:45 2009), 站内

我1983年生于北京,父母的疼爱、殷实的家境让我在无忧无虑中长大。上了国内的一流大学,我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上帝的宠儿,我的同学、朋友都夸我是美丽与才华的集成。大学期间,我也谈了几个男朋友,都因为和自己梦想中的不一样而告终。大学毕业时,我正在和L交往,并打算结婚。他也是北京人,在一所重点大学读博士,家境富裕,人品很好,相貌中等,算得上门当户对。但在我心底,他的老实厚道使我并不是非常地爱他,因此,我以考研为接口推迟着我们的婚事,还在渴望着一段风花雪月、刻骨铭心的童话。

2007年我在工作两年后考入清华。开学第一天,我去c超买东西,就经历了我在清华的一次搭讪。他说:"同学,你是日照来的吗?我在火车上见过你。"我说:"不是,你认错人了。"他又说在开学典礼上看见我了,所以知道我们是一级的,又问了我的名字。第二天一早,巧的很,我在十四食堂门口又遇到他了,这次,他说对我的专业感兴趣,有事要请教,要了我的手机号。

他频繁的短信让我不得不告诉他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但他还是以朋友的身份请我看话剧、听音乐会。圣诞前夜,L因为要准备考试而没有陪我。那天晚上,我和他在万圣喝水,我告诉他我比他大两岁,他说他不在意,还说他妈妈请人给他算过命,就是会娶比他大两岁的。他长得高高瘦瘦,虽然不帅,却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在家人、朋友、同学的一片反对声中,我和交往的三年L分手了,选择了和他在一起,我自豪地对所有人说:"他让我懂得,什么叫三年比不上三天。"。我对他唯一的要求是:"三年毕业后,要陪我出国读博士。"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在送给我的新年贺卡上,他写道:"一生一世我们都要在一起,一心一意是我对你的承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