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美丽的秘密] 坦率的说,我一直很怀疑这些高档化妆品的效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aire (air), 信区: Beauty
标 题: 坦率的说,我一直很怀疑这些高档化妆品的效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7 00:13:38 2009), 站内

我见过很多人,基本上是什么都不用,但是皮肤就是很好。。。。
相反,很多有钱也愿意往脸上砸钱的,也没觉得皮肤会好到哪里去。
当然,也有可能如果她不砸钱的话皮肤会更差。
就我自己来说,我的皮肤和水土有很大的关系。
在上海的时候,不管怎么弄,皮肤就是不好,老长痘痘。
来到北京以后,就算天天吃羊肉,每晚熬夜两三点,不吃蔬菜,也屁事没有,被N个人夸过皮肤好气色好。
我总结了一下,还是因为心情变好的原因和水土的原因。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洗面奶比较执着,因为我是油性肌肤,洗干净以后感觉会比较爽。
涂脸的东西也是这样,一切以舒服为主。不太在乎价钱。
气味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好闻的味道也可以让我心情变好。
我到是从不来相信什么东西可以抗皱,我总是觉得心情好压力少,人也老得慢点。。。
另外很多贵得离谱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我总是觉得它们的钱都是砸在了广告上面,一想到这一点,我宁愿花那些钱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这样更有用吧。哈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194.1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