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经济论坛] 北京--- 一个没有未来的城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nzaitiao on 7/23/09

发信人: xinzaitiao (sylvan), 信区: EconForum
标 题: 北京--- 一个没有未来的城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4 00:52:35 2009), 站内

今天在 房版 看见
现在天通苑的房子都1万一平了
甚至连万科四季花城那么偏僻的地方都热卖
这个城市越来越没有希望了
作为一个it民工
这些年我只看到 搞软件的公司是越迁越远
首先是 中关村
然后到上地
接着去永丰
下边不知道该去哪
这个城市已经越来越畸形的发展
把实业都在外城市的边际挤
也把人在往外挤

想起我的一个同学 在sina工作
也算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也有京户
还是选择离开了北京
回到家乡南京去发展
因为北京的房价越来越离谱
交通越来越差
每天上班下班耗在路上就是2个小时
人生的大部分时间就在路上了
一回到家就像睡觉
渐渐的
他麻木了
然后选择了离开

随着北京这样畸形发展下去
水必然不够
河北人民的慷慨是有限的
电力资源也会短缺
更多的公司也因为成本问题会离开北京去别的地方
要是遇到自然灾害
更是可怕

记得几年前
我住在小红门的时候
晚上去中央音乐学院听歌剧
结果回来暴雨
打的吧
然后过立交桥
居然积水
的哥说 我不敢过了;要是强行过的话,要是熄火了,你可得帮我推车
我应承了
万幸的是 没有熄火
虽然现在没有这个盛况了
但是北京的交通却是越来越恶化了


--

本人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全部来自互联网,完全复制粘贴。看帖者请于24小时内自觉、主动、完全忘记。跟帖行为并不意味本人同意、支持、反对,或了解、知晓文中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原作者本人。故本人不对以上内容负法律责任(包括民法、刑法或婚姻法,及文中提及或未提及之法律),请勿跨村、跨乡、跨县、跨市、跨省、跨国、跨地球、跨银河系抓捕。谢谢合作!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206.10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