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海外学人] 所谓外f的女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ux9 (九屎一身),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所谓外f的女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4 01:28:00 2009), 站内

我身边漂亮的女生大多都是外国人男朋友。。。而且大多都是外国人主动追的。
连我的美国朋友都说,为亚洲男生感到不平,那些漂亮的亚洲女生都被外国人挑走了
我觉得亚洲男生都太害羞了,不敢上来就ask the girl out, 结果都被脸皮些的外国人
抢走了漂亮mm
有一次朋友的生日party,我朋友跟有一个中国人一个印度人一个美国人一起玩游戏,
她说其实她对这个中国人很有好感的,主动跟他说很多话,可是他害羞的不怎么敢看她
。结果印度人美国人都ask her out,那个印度gg说话不好懂,所以她就开始跟美国gg约
会了。这个怪谁呢?
这里的中国人大多算聪明,大多也体贴,上进,再自信一点大胆一点,会更有魅力更有
市场的。


--
蜜洞,你看我会打 laffffffffffffffffffff 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7.98.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