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好友刚发现lg爱嫖妓,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dongguo on 7/19/09

发信人: lidongguo (神助意淫者),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好友刚发现lg爱嫖妓,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9 15:10:10 2009), 站内

真郁闷,我都替她难过了很久。更别提她自己,这几天都在以泪洗面,伤心欲绝。本来
一直以为她Lg很好,对她也特别好。他们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开始谈,算起来,算
是认识了十年了,谈了6年,结婚了2年。一直以为自己很幸福,现在才发现自己根本就
不了解这个男的。男的在外企干销售,长相一般。女的在一家研究所的工程师,很是美
丽大方善良,人缘特好。双方都有出差的机会。于是这个男的无论在自己出差或者女的
出差的时候,都找鸡。还专门申请了一个QQ用来找鸡。从他上个月写的一篇文章来看,
他已经在没和我朋友开始谈的时候就开始找鸡了。ZZ

我是坚决的劝离派。要是我的话,我觉得这个男的人品问题太大了。要是我就扇这个男
的几巴掌,爱找鸡是他自己的事,可是干嘛要结婚,干嘛要害人。那一纸婚书是玩笑吗
?结婚上的誓词又是玩笑吗?这都什么人啊。可是我朋友还在那想着六年的感情,哪能
说放就放,要要原谅他这次什么的。我是觉得这个男的也不可能改。趁着现在没有孩子
,还年轻,及时脱离这个人渣才是正道。
--

特别提醒:类似于吃了吗? 驰骋了,
这类毫无逻辑的版聊水文及版面调情从宽封禁

便开始在桥上做俯卧撑。
上历史版无它, 惟戏红卫兵耳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