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姐,你太自私了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ryker on 9/22/08

发信人: stryker (打击者),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姐,你太自私了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3 01:27:18 2008), 站内


发信人: weekyear (weekyear), 信区: Family
标 题: 姐,你太自私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0 13:45:14 2008)

昨天和姐姐在电话里吵了一架,很郁闷。大家来看看,是我过分,还是她太自私。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姐姐去年生了第一胎,让老妈来帮忙带,留老爸一个人在国内。
快要到半年的时候,老爸在等公交车的时候,被人挤倒了,手臂骨折,(老爸快70了),
可是姐姐不让老妈走,硬是把机票改了,还申请什么延期,让老妈再多呆半年。结果
老爸只好找护工。当时妈妈急得哭了一次,那时正好是圣诞节,我在姐姐家过寒假。
当时我对我妈说,别理我姐,我送你去机场。被我姐夫听见了,告诉我姐,我姐说你要
是敢,我就和你断绝姐妹关系。

我姐比我大8岁,在我们家一直都很霸道,在她8岁前,她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生子女,
被爸妈宠爱,所以她一直不太喜欢我,觉得我生来就是和她抢东西的。其实我们相差
8岁,我对她根本不构成威胁。

后来妈妈呆满一年回去了,回去前姐姐又怀孕了,她不想让老妈走,想让她就这么黑着,
后来老爸身体不好,才让老妈回去的。其实,觉得我妈也挺辛苦的,在美国照顾小外孙,
回去之后,老爸小中风,又照顾我爸,我爸现在身体稍有好转,但是也需要人每天烧饭
烧菜。

半年过去了,昨天打电话回家,老爸跟我说老妈一个人去上海签证,准备再次来美了,
因为姐姐的第二个宝宝就要出生了。我听了就很生气,老爸现在这个样子,是需要有人
在身边照顾着的,姐姐怎么又把爸妈拆散了。然后打电话给姐姐,姐姐说反正老妈一定
要来的,要不然他们都要上班,跟本没时间带宝宝。请人代看的话,太贵,浪费钱。我
就说老爸老妈年纪不小了,你又让他们分开,你干脆把爸妈都接过来吧,姐姐说,两个
人的机票太
贵,她出不起,而其老爸身体不好,万一来了旧病复发,要好好多钱,她承担不起。我
简直气疯了,你把爸妈当什么了,廉价劳动力吗?太没人性了。姐姐居然反驳说,你从
小就吃得比我小时候好,你从爸妈那里得到的比我多,现在是时候让他们补偿我了。我
真的是无语了。我比姐姐小八岁,那八年间,生活水平当让会提高,再说在我吃得好的
时候,她不也一样吃的好住得好?说到后来,又拿"断绝姐妹关系"来威胁我,还说我
本来就是多余的.

想着老妈一个60多岁的人了,还要做火车赶去上海签证,我就很难过。姐,你太自私了。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