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对付人渣应该怎么办,原来人可以无耻到如此程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timajia on 9/30/08

发信人: antimajia (反马甲), 信区: Love
标 题: 对付人渣应该怎么办,原来人可以无耻到如此程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30 02:42:10 2008), 站内

借朋友id来发文

mm出国前因为出国的事情和我闹别扭,吵了很久。这时候有人趁而入,追偶mm。mm因为跟我吵得凶,慢慢被他打动,并且秘密来往。
他是那种特别会说话,特别能哄女孩子开心的类型

后来终于有一次mm和我吵架过后,决定和我分手,和他在一起
我悲痛欲绝

3月后,mm出国前,回心转意,决定和我和好

问题来了。。。

这个人很混,游手好闲,什么都不会
mm在blog上写关于我的话,他就写了恐吓信给mm,说他的朋友都在看,这样让他没面子,mm要是不采取行动,就不让mm好过,不让我好过。
mm很善良,很害怕,就妥协了

然后他还整天用飞信骚扰mm,mm在国外网络不方便,只能用手机给他回,两天花光了走前我给mm冲的200块钱,他还不依不饶

mm对我说让她来处理,但mm又善良,一和他说出国了要分手,他就装可怜,写长篇的情书,还说自己特别困难需要mm帮忙,mm心软,不好意思拒绝。

我看不下去了,就给他写信,希望和平和解。本来考虑到他也曾喜欢mm,不想太伤害他的,只想让他面对现实,慢慢放弃,而且他年纪也大了,替他着想不想耽误他
结果他直接就说不领情,还说和我没什么好说的,和我不熟,让我哪凉快哪呆着去

因为他给mm写过恐吓信,我就吓唬他说我们取了证,可以告他。其实只是想让他不要再用那么恶毒的语言刺激mm,mm很单纯,受不了这些

结果他还找了律师,说他不构成犯罪,还要反告我,说我偷看mm邮箱违法。。。(其实那些恐吓信长啥样我都不知道。。。)

然后就开始侮辱我,甚至侮辱清华(这点我很不能忍受),说什么我们清华男生都是刘海洋。还拿我和mm以前吵架的事情刺激我,威胁说要告诉她父母,让我们都不好过。
还说他自己没工作,什么也不怕,让我小心点,蹲班房也不怕什么的。总之就是各种耍无赖,威胁我什么的。

我和他说,你敢乱来,咱们就派出所见
他不依不饶说我威胁他。。。这算哪门子威胁阿。。。

他还一口咬定是mm喜欢他,mm没和他分手,我说的他当放屁。
其实mm一说分手,他就立刻恐吓威胁,mm不敢,我看不过才替mm出面的,但他就知道拿mm压我。

我足足被各种威胁恐吓讽刺侮辱折磨了一个晚上。。。
看到后来都觉得像看闹剧了

确实和学法律的同学交流过,这种情况也不能起诉他,但是他就是不断的骚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