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前些天一个来公司的美籍台湾人被我气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inatongue on 9/18/08

发信人: chinatongue (无名剑客),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前些天一个来公司的美籍台湾人被我气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8 21:04:10 2008), 站内

前些天一个来公司的美籍台湾人被我气爆了
我们公司是他们的客户。我和他聊了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比如他们对中国的态度,对台湾的看法等等。
他是在美国出生的,其父在四川出生。他说他奶奶很讨厌中国政府,他奶奶的一个哥哥被tg杀害。他说台湾人很少希望统一的,也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
我就说中国政府一直宣传美国的罪恶,今天侵略这个明天侵略那个,而且当年911事件发生国内高校大部分学生都弹冠相庆。他说这是很不人道的,而且死的人都是普通的平民。我问他美国总统他们喜欢哪些,他说里根、肯尼迪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而克林顿口碑并不好。我问他现在支持谁,他说他可能会投共和党候选人的票,不过还没考虑好。不过很多人都喜欢施瓦辛格当总统,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不是在美国出生的。而希拉里民意支持率很低,因为他感觉希拉里根本就是为了当总统而选总统。
最后我谈到,国内一直说中国人在美国是二等公民,没有任何尊严,比黑人的地位都要低。他当时就气爆了,他说咱们不要说了,你这样说真的很不好。不过他沉默了一会说,既然中国人在美国那么不好,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去美国呢。他说他并没有感到歧视,大家都是一样的赚钱,而且生活得很舒服,比如他自己也是中产阶级。
我说陈水扁贪污了很多钱,不过去台南还是那么多人欢迎。他说有些人就那么笨有什么办法。
--
没有犯上作乱就没有民主自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7.1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