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地铁里不可思议的缘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engma on 9/24/08

发信人: chengma (贺兰山缺), 信区: Age
标 题: 地铁里不可思议的缘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5 08:52:58 2008), 站内

最近迷上了坐地铁上班
可能是因为一个女孩子
她长得不算很漂亮,但气质尚可
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进入车厢,她都已经坐在靠门的座位上
有时闭目养神,有时玩弄着手机
有几次我故意挑了头一节车厢或最后一节车厢
当我踏进车门下意识的往两侧看时,我惊讶的发现,她居然又在
居然有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是冥冥中的默契么?
我是不信鬼神的,但我信缘分
好几节车厢,我们选择了同一节车厢
同一节车厢有不同的门,我们选择了同一个门
这也许就是我们的缘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