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领导拿着我写的材料向其他同事骂(已加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myongyi on 9/25/08

发信人: imyongyi (亦在天涯),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领导拿着我写的材料向其他同事骂(已加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6 10:36:25 2008), 站内

因为一个投标书。从上星期六开始接到这个任务,到这周4打印,每天都是11点以后才从办公室离开。期间我觉得非常辛苦,当时让另一个男同事和我合作,他也每天6点下班回家。我写的是比较难的部分。期间领导一直在外出差,材料写好后发到领导邮箱,领导提修改意见,然后我修改后再发给他看,这样几个回合后定稿了,我去打印了邮给企业。领导今天出差回来,让我拿给他看看,看了一眼,他就从办公室出来,走到外面大格子间,说:"这就是反面教材,装订订在书窄的那部分,非常愚蠢。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能这样订,以后谁再这样订,就退回。"然后很多同事就用可怜的眼光看我。是的,有时候领导对你的感觉,就是那种不待见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做。从我去年硕士毕业来到这个公司,一年间,没听说过必须这样订,而且我在打印社他们也都是这样订的。换句话说,如果是领导比较喜欢的几个人出现这种情况,是不会被这样对待的。
我在thu毕业后来到深圳的这个公司,很不适应,一直想到北京或回家乡找工作。之所以能忍下来,主要是因为一是想学东西,二是工资高些也是一个原因吧。去年毕业时签了1年合同,今年7月到期后又签了5年,现在走人会不会赔钱?离开的原因,是觉得领导不待见的话,应该考虑换个地方了。

另:很多人说不理解怎么装订,我加个图吧。
说明:
1、我是按图上这种装订方式订的,领导的意思是要订横着的,就是我那铅笔的位置。
2、公司其他标书也很多这样订的。
3、图片是随便找的,和我工作、公司没有关系。

※ 修改:·imyongyi 于 Sep 26 13:37:31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8.17.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1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