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分手以后男朋友成了无赖 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ishuijing on 9/29/08

发信人: zishuijing (幸福的颜色),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分手以后男朋友成了无赖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9 13:49:30 2008), 站内

两年了,磕磕绊绊,男朋友平时是个好好先生,能非常耐心细心的陪你做很多事,但是不是很上进,总是寄希望于一份家里给他找的工作,但是那份工作总是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直到现在也没有去成。

跟他交往一开始,我家里的人就不同意,因为他没工作,但是父母还比较通情达理,没有一开始就一棒子打死,还是尊重我的意见,但是随着时间过去,他的工作没有起色,家里人忠告我如果跟他在一起就做好吃苦的准备,奶奶非常反对,中秋回家还为这个事狠狠说了我一顿。

最开始跟他在一起,主要是觉得他对我好,而且觉得只要知道上进,工作会有的,我不是个贪慕虚荣的女孩子,没想过要通过结婚改善自己的物质条件,但是眼看着他这两年只知道玩网游,一心只等那份工作(中间有过另一份工作,但是试用期刚过,家里那份工作就有了眉目,说是两个月就上班,所以他就辞了),心里很失望,我的工作还可以,工资也不是很少,所以我很少跟他说工作,怕伤他的自尊心。

我们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吵架的时候他动手,我承认我也动手,但是一个男人的力气和一个女人的力气比起来差的太多,我就算打他几下又能痛到哪里去,但是他吵架时下手狠,有时候打得我头都发嗡。

每次他动手我的理智就告诉我,这个男人不能要,但是事后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听着他那些"忏悔"的话,又总是心软,还会觉得自己也动手了,如果不是自己太倔跟他硬来,他也不会真动手。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男的一旦动过手,或许以后吵架的时候就不可避免的会再次动手。

一次又一次的彼此伤害之后,我终于决定彻底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每天给我发好多的短信,打好多的电话,我不理的话他就直接来找我,堵在我家门口不让我进家,他这样的做法让我很生气,就更不想理他。所以"战争"也就开始升级,为了让我主动找他,他开始改我的qq密码,我放弃了,不要了。中秋回来以后,他知道了我家里人一直到不同意他,就开始说我骗了他两年,那天见面他不让我走,拿了我的包,我一气之下走了,包也没要,他就说还我包,来找我,但是包给我了,钥匙和我的胸卡他却偷偷留下了,就为了让我去找他,他就这样拿我的东西。我也是个性子比较倔的人,他越这样我就越不去找他,两个人彼此用恶毒的话说对方。前两天,他竟然偷了我工作用的聊天工具的密码,让我觉得他非常过分,竟然连工作的东西也不放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