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海外学人] 回国mm对我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nnyDynn on 9/23/08

发信人: DannyDynn (橙汁),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回国mm对我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3 14:22:59 2008), 站内


这次回国拿半个月RA给mm买了个LV,虽说她欣喜若狂,
可我的同学全部都不看好,认为喜欢奢侈品的女生根本不适合我们工科男生。
mm希望我可以创业事业成功。还说这个事她老爹的意思,

我也仅仅就是个Ph.D candidate一年级,好苦恼。

mm非常漂亮,我也非常在乎她,非常满意,她9月刚刚研一,但是专业原因很多外块。
可我超级讨厌商人,外加申请出国读博士就是要搞学术,难道退学创业去,
工科男生傻傻的,能做什么哈。

3年期限成功,怎么办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173.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