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标 题: 儒雅的北大,你怎么雇佣了如此恶俗门卫?!!!(真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Sasi on 9/21/08

发信人: LoveSasi (Sasi和张筱雨的第一大粉丝),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标 题: 儒雅的北大,你怎么雇佣了如此恶俗门卫?!!!(真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2 01:45:27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ie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LoveSasi (Sasi和张筱雨的第一大粉丝),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标 题: 儒雅的北大,你怎么雇佣了如此恶俗门卫?!!!(真实事件,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2 01:27:35 2008), 站内

发信人: keephappy (洋宝宝), 信区: HitTopic
标 题: 儒雅的北大,你怎么雇佣了如此恶俗门卫?!!!(真实事件,版?
发信站: 两全其美网 (Sun Sep 21 13:41:06 2008), 本站(lqqm.net)

如果没有今天的亲身经历,我永远也不会想到,在中国万千学子心中神圣之至的北大,在代表着北大象征的神圣西门,竟然雇佣着如此不堪的门卫!!!
朋友送了今天在北大博雅会议中心的一个讲座的票,我们一家三人(我、我老公、我妈妈)开车前往北大,西南机动车走的那个门不让进,说是没有校内停车证不能进,我们于是把车停在了校外,从西门进入,这会大概是9:10。在西门那儿被保安拦住,说要查证登记才能进,老公就拿出了他的军官证(军人没有身份证),被告知无效,要拿着身份证登记才行,我本想拿我的身份证,但他们耀武扬威的语气让我很生气,而且我前面的人就是出示了一下身份证就进入了,我们出示了合法证件竟然不行,于是我不理会直接往里走,老公好像跟保安还是门卫室办理去了。
保安当然拦我,我仍然没理会。正在这时,我身后有人大声让我站住,然后就有个50岁左右穿白衬衣的中年男人到了我的面前,大声对我嚷:你敢进,给我滚出去!并试图拽我胳膊,我大声告诉他:你别拉我,我是个孕妇(宝宝三个月)!我就问他为什么别人出示了合法证件就能进,我们不能进。我的天,接下来他的言语简直让我觉得是天方夜谭。
"小骚X,你来捣社么乱"。。。。。。
"你他妈应该扔水里淹死"。。。。。。
"你这个骚X,你是人和狗杂交生出来的"。。。。。。
(以上绝对他的原话,敲以上这些秽语我都觉得是一种羞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