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小三找上门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omao0130 on 9/24/08

发信人: maomao0130 (小薇薇),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小三找上门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5 09:11:23 2008), 站内

刚从国外回来,经常接到某明奇妙的电话,不说话,也没多想。没想到前段时间。以女子找上门来。说他怀了我丈夫的孩子。
我早就和丈夫说过,如果他有外遇,致使对方怀孕,我会劝对方吧孩子打掉,若不打掉孩子由我来抚养,主要是觉得丈夫偶尔意乱情迷没啥,但是有个孩子在外面就很危险,丈夫觉得对我内疚,没话可说。


我已经和那女子说过,她还年轻,与哦大好的前程,不呢个让孩子拖累,一个女人待孩子不容易,而且又是单身,如果孩子生下来,我可以养她,并对孩子像我自己的,但她最好还是打掉。有孩子和没孩子毕竟不同。

那女的每天来我家,我心软,看她痛苦的样子很是可怜,但也很烦哦。我丈夫只是对我道歉,说是自己当时觉得孤单而已,烦死了。


--
内美和外美兼备 学识与美貌齐飞

www.weijichongchong.blog.sohu.com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3.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