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孩子跟谁姓的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llz82 on 9/19/08

发信人: zllz82 (鱼),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孩子跟谁姓的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9 23:26:25 2008), 站内


我也面临这个问题
我跟lg都是独生子女
可以生两个,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两家都没有明确说过小孩姓什么的问题
但是我妈的意思是一个跟我lg姓,一个跟我姓
我也动过这个心思
我爹说的是小孩姓什么都无所谓,都是自己的孩子
但是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有点在意的
而我公婆这边,估计想当然地认为小孩就该跟我lg姓

我跟lg闲聊时提过小孩一边一个姓
我lg说不好,要都跟他姓
因为他觉得,一边一个姓,
我们两边的爹妈对两个小孩在感情上会有远近之别
这个也是我担心的,我小时候的邻居家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小孩要承受这些,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我想或者两个小孩都同时姓我们俩的姓好了,lg排第一
例如张李×,可能念起来稍微难听点,^_^

有时心底想想挺可笑的
我公公在两边父母四个人中间是做事最拎不清的
虽然人是非常善良
但是按照传统的观点,
后代就得姓他的姓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37.1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