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关于亲情,特别委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imo (紫墨/冷眼笑看世界),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亲情,特别委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3 20:56:42 2008), 站内

爸妈的感情很好,但是妈妈去世得早,后来爸爸娶了一个对我特别不好的后妈,还有了一个弟弟,从小到大,除了给口饭之外,爸爸就没怎么管过我,小的时候没有一双好鞋,一下雨全部漏水,7岁时候的秋衣秋裤到了初一还在穿,10岁的时候开始自己洗床单棉袄,一直熬到了读大学,公派去非洲的时候,人家家长都考虑了一个多星期,我爸竟然一接电话想都不想就答应了,后来结婚,领了证之后给他发了条短信,他就回了一个字:哦。我当时就哭了,新婚之夜阿,竟然这样。准备着这次回国休假办婚礼,跟他商量,他竟然说:不要来这些虚的东西,我怕麻烦........
天哪!!!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从小到大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活着,从来没有依靠过他,为什么他对我如此冷漠???我想我弟弟结婚的时候应该不会这么冷清吧?我觉得我爸应该不是重男轻女,但是我实在是想不出来能有什么理由让亲情变得如此淡漠,特别委屈。
--
独行天地间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41.222.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