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翻看了男友和前女友的信件礼物 ,心情矛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mily on 9/29/08

发信人: shmily (坚持到底),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翻看了男友和前女友的信件礼物 ,心情矛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30 00:15:51 2008), 站内

在男友家时,和男友一起翻看他以前的照片,但是发现他一直在看一个很大的文件夹,我问他要看的时候,他也直接说是跟前女友的信件让我不要看,说会吃醋的。跟他交往 2年了,一直不知道他还留着这些东西,知道她是个很恋旧的人,可也不至于双方的信件礼物都完好无缺吧!我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做法很无聊,可是确实好奇心很大,于是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找出钥匙。。。
   虽然整个偷看过程我很有罪恶感,可是还是想了解一下他以前的感情状况,看着他们以前的信件和礼物,心中有种莫名的冲动。看到他们以前互相鼓励,互相思念着对方简直都要炸了!看到他们以前的照片,和女友给他的礼物感到他以前的爱情那么真挚,那么美好的初恋。。。现在只要一想起当时偷看的情景和偷看的内容,就会感觉特别烦闷,恨不能的用手抹去他以前的回忆。
   我知道他现在对我一心一意,他也说过以前的感情都已结束,我知道他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可他却还完好的保留着以前的感情,现在还没有告诉他我偷看过他的东西,心里很矛盾,大家帮忙告诉我该怎么办啊?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呢?还是让他把东西都毁掉不可?还是很大度的给他保留那些以前美好的回忆?我很矛盾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3.1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