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幽默全方位] 卧槽,谁做的进版?Re:刚发生的,我的天然呆师弟,太可爱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ppyshine on 12/8/11

发信人: happyshine (太子|载不动,许多愁), 信区: MMJoke
标 题: 卧槽,谁做的进版?Re:刚发生的,我的天然呆师弟,太可爱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8 23:24:24 2011), 站内

尼玛,中午一上来十大第一了,还被做成进版了,ri!!!

卧槽,joke第一次居然被骂上十大,别让我沾上你们的晦气!!!

居然还是被骂上十大的,尼玛一个个都x者见x

还特么都成了诗友会了,哥承认没文采,没文化,骂不出这么文艺高雅的话来,我只能说一句:mlgbd

师弟就是一个正常的没长大的小毛孩,懂个毛啊?小孩子装傻卖萌怎么着了,不可以啊?你家规定的啊?

哥对高级没兴趣,tmd就别回那种恶心的帖子了,哥有女朋友,啊懂啊????啊懂???

一群人都喜欢人身攻击、恶语中伤,本来是一个小插曲,小笑话,发上来玩玩,结果成了取笑帖了,笑点转移到人身攻击上了,还显摆作诗来了,卧槽!!!

尼玛,别给我发站内,再发,我问候你全价!!!ri

人身攻击者,思想不端者,请自重!!!!

ps:另外还看到说我是女人,md,就别说我是什么女人了,我这个号有时候借给师妹,她也回来发发帖。我是男人!!!别特么性别错乱了,k歌版有我发的贴,那是女人发的贴啊!!!?再说一句,我对高级没兴趣!!!滚!!!

-------------------------------------------------------------------------
上面是中午发的帖子,后来被删了,当时火气大,粗口多了点,现在稍微修改下,心情也平静了,向大家说明一下原委,大家别"故意"误会了,也别自讨没趣了。大家的才能我领教了,不是你们的对手。
还有我让joke版版主帮忙,说以发照片作为交换,我没有食言,但是不许保存,否则我继续问候,别怪我到时候真的火气大不给面子。还有看好了,我是个男人!!!别侮辱我了。

还有我第一个帖子,本无心十大,怎料十大第一,所以将错就错,再来"连环",爱骂不骂。

--
looking forward!


※ 修改:·happyshine 于 Dec 9 00:30:42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1.237.16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237.16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