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三牙爱情--纪念和老公在一起的5000个日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noon (牛牛是爸爸妈妈的小福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三牙爱情--纪念和老公在一起的5000个日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3 14:38:07 2011), 站内

摘要:这是一个卢瑟男和一个卢瑟女的平凡的爱情流水账

那天我没事找事问老公,你爱我多一点呢还是我爱你多一点呢?
老公傻傻地说,一样多吧。
我笑呵呵的说,"我爱你更多,你爱我一鼻子我也爱你一鼻子,你爱我一嘴我也爱你一嘴,但是你比我多三颗牙,所以我爱你要比你爱我多三牙!"
老公:"原来拔智齿还有这个好处呀"

在大约5180天前,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操场上旌旗招展彩旗飘扬(怎么那么像小学生作文),我被他叫住,他当时问我"我是XX中学的,你也是吗"?我就这样在大学二年级认识了这个学长,当时除了觉得他的名字拗口以外,对他没啥印象

在大约5007天前,他说天冷了衣服不够,我那里正好有一件老爹的毛衣,在纠结了一个晚上之后,第二天早上,我在他早锻炼的小树林外截住了他,并把毛衣递给他。当他看清楚我说中的毛衣时,说了一句我至今都难忘的话"我不冷,我真的不冷"。然后我带着毛衣和我那颗想咬人的心就这样去教室上课了。然后--按照一般的套路,这里就应该没有然后了--但是(请注意这里有个"但是")这不是一般的套路,据说他在心里骂了自己180遍傻瓜之后,回宿舍费劲巴拉找了一本非专业书,在上课前跑到教室非要借给我看。现在想起来,那本书的名字好像叫《六祖坛经XXX》。谁追女孩子会用这本书呀

在5000天前,月黑风高达操场上,他说"我想和你说点事","说吧","再等等"。围着操场走了一圈之后,他说"我想和你说点事","说吧","再等等"。又走了一圈之后,他说"我想和你说点事","说吧","再等等"。又走了一圈之后,我说"我要回宿舍了",然后(又是然后)我成了他女朋友

有人说过,没成以前纠结暧昧难受的日子记得最清楚,以后就记不清了。果然是这样,后来的事已经模糊了,好像每天都一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0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人生第一次的玫瑰,二十朵红玫瑰,他在天桥上买的,5块钱18朵,他讨价还价又要了两朵。晚上吃饭的时候看电视,电视里公然批判这种天桥上的"垃圾花"。那些"垃圾花"已经被我放干,现在还在我的书架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