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我是不是应该报复那个beautytruth(lily04)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bobo9 (独路|dont touch my heart),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不是应该报复那个beautytruth(lily04)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5 23:56:37 2011), 站内

就是在我打算领证的那天,跑去WorldSoccer版发文"bobo9你真的爱她吗?"的那个id。

这人算是不能忍和别人我结婚的,又不会跟我结婚的,前女友吧。
和她分手后,她成功破坏了我很多次萌芽中的恋爱。
这次竟然是把我领证的大事给破坏了。
如果说她对我痴情一片的话,这种行为是可以理解的。
我也够窝囊的其实。
关键是破坏完之后,她竟然开始转变态度,开始谩骂我……

我开始怀疑她几个月前说的有男朋友是不是真的。
她有时候说有人对她很好,有时候说是虚拟出来的,有时候说只是和师弟吃饭看电影,或者是师妹一起玩,有时候又说是虚拟出来逗我玩的。

直到有一天(破话完之后),我通过差点点跟我结婚的那个女孩子的校内看到lily04头像有个牵手(只有手!)照片(lily04加校内开拼命的跟那个女孩子说我其实没有爱)。

原来……只是……报复我……
太伤人了。

然后我很想知道那个男的是谁,虽然她一直掩饰,一直隐瞒。
但是还是不如我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神经质……
今天她意外的接了我的电话,然后还跟我说她今天要去考科目三,考完才能和我说话。我觉得这次电话她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然后我就凭记忆在上班时间开车去了远大驾校……然后去看考试名单,考试名单果然有她。然后我就去大巴区看看她来了没有。

后来看到一个男的抱着一个女的在走,走着走着,忽然女的惊慌失措拉着男的转身往回走……很有喜感。
oye,终于找到了。

不过有点小失望……
还真是她师弟,唉,处理问题啥的,真的显得很稚嫩。
我觉得是被我前女友给忽悠了……
那个小孩子,被蒙蔽了很多,怪可怜的。
而且当时我前任挤兑开他,跟我的对话,他知道了估计也会很不爽……
我有点想跟他说,但是又想到前几天看到"对前任,最好的祝福应该就是'不打扰'吧"。

然后回来后,那个小孩子的脸,一直浮现在我面前……多稚嫩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报复lily04呢……
但是报复是不对的。
可是那个小孩子真的很可怜。
很纠结。

而且我不知道那个小男孩的任何联系方式……
不过我觉得应该跟我前任是一个实验室的,西主楼一区211
然后根据我的记忆,应该是88年的。

求大家给意见!!!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