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幽默全方位] [进版]事件原委+解释+致谢+道歉+师弟照片+翻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ppyshine on 12/9/11

发信人: happyshine (太子|载不动,许多愁), 信区: MMJoke
标 题: [进版]事件原委+解释+致谢+道歉+师弟照片+翻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0 00:00:17 2011), 站内

1.概述

首先贴一下水木社区joke版的2篇微博,作为整件事的概述:

1.1第一帖十大
【今日十大第一】俏师兄萌师弟~基情浓浓的,re贴更精彩,原创打油诗无数。有term的还可以欣赏专门打造的主题进版哦~http://t.cn/SqOO7W

1.2第二帖十大
#俏呆师兄萌师弟后续# 乖乖隆滴咚,昨天热闹的湿胸湿地基情战场突然在今天搬到mmjoke,lz贴了张个人照以正视听,不料适得其反,立马被众多品味古怪的网友推上了十大第一,评论如潮,惊人的一边倒认为湿胸湿地天生一对。。。鉴于现状,猪头决定在mmjoke展开投票...http://t.cn/Sqksna

2.解释

2.1《刚发生的,我的天然呆师弟,太可爱了》 @joke
我的第一个帖子真的是无心之举,只是把一件小事发上来而已,就这么简单,没想到、谁也没料到,在joke版如此众多的老水车的情况下还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还引得众"诗人"诗兴大发,且引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回帖把我喷上十大了,第一次joke发帖就如此经历,真是不可思议。而且还被迅速地做成了进版,真是很让人气愤,因为这其中的J点早已背离我的本意,我觉得在人身攻击,可能大家只是在玩笑,的确是我太认真了。

2.2《**,谁做的进版!!!?Re:刚发生的……》@mmjoke
帖中内容是第一帖发完的第二天中午写的,那时我刚上线,很气急败坏,所以粗口很多,之后被删帖了。晚上我上线,让版主把被删的帖子发给我,并以本人照片作为交换。在晚上11点多的时候,我发了这个第二帖。第二帖的内容,可能多了一些个人主观意识在里面,可能想上十大啥的,我自己在帖子里也承认了这一点。


3.封禁

3.1第一次封禁
发完第二个帖子《谁做的进版》,第二天中午,我发现我在mmjoke被封禁,理由是"粗口过多,要解封拿湿地照片来!"我其实觉得很不可理喻,而且是我在线下的时候,版主封禁的,感觉无辜受害。也因为在mmjoke被封,所以我原打算删掉照片的愿望落空,因为我在mmjoke已经没有了权限,只能眼睁睁看着帖子呆在那里。

3.2第二次封禁
就在第一次封禁的傍晚时候,我在joke被封禁,我不能再mmjoke发帖,于是转战joke,我说我打算发王菲的歌什么的,让大家指教;一个版主站内我说发师弟照片就可以mmjoke解封,我气愤地说我没有照片,结果立即被封禁,理由是:"俺们都是苦逼工科wsn 不懂音乐",我再一次感到无辜受害,但也只能自认倒霉。

4.照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