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我的一些婚姻感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ght000 on 12/1/11

发信人: light000 (light000),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一些婚姻感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 08:50:00 2011), 站内

新婚不久老公出轨,个中滋味估计只有我感受最真切,但也有些许不成熟的感悟和大家分享;
第一,不能指望一个决定管终身。男人通常成熟的晚,对于婚姻中的不自由通常会有抵触心理。作为女方,确保两人身心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很重要。切记懒惰,以为结婚之后男人更有责任感会表现更好是极其懒惰和不现实的想法,保持警醒很重要。呵呵从这个意义上我是否该感谢某人的背叛?我想大多数男人的自控能力还是有限的,必要的监督真的很重要。某人出轨了还要埋怨我应该早点看出端倪的,晕死。
第二,财政大权一定要掌控。我懒得管钱,于是好嘛带着小三大餐酒吧各种消费各种嗨。
第三,有原则地信任,理性不要感性。我对某人的认知这么多年了居然还停留在读书时代觉得他聪明善良人又好,错误的把这种完美感觉带入婚姻生活中。殊不知人都是变化的,要用变化发展的眼光看一个人,而不是愚信。
第四,性很重要,拒绝有技巧。这点是经过大家的教育发觉的,生活就是这么现实。拒绝男人是需要技巧的,不管哪种拒绝,否则这人会悲愤的想别人投怀送抱我都不要,自己老婆。。。
第五,我不得不说有技巧的作比贤惠安静的女人更有市场。结婚了女人可能更快进入角色里,大多数女人开始承担起家务等生活琐事。不过这些对某些男人不重要。与其这样还不如省点体力当个作女,某些人大概对于轻而易举得到的都不珍惜。好吧,作一点吧,让男人这种生物有些挑战吧。不过声明,一定把握一个度。
第六,对自己好点什么时候都最重要。结婚了有家庭负担了开始扮演妈妈辈的角色,投入巨大的爱和关心在某人身上,把身边的某人打扮的玉树临风工作家庭琐事安排的妥帖出去招惹别人。擦,真悲催,这么贤惠不好。从此之后和他在一起我只爱自己。男人不能让他太闲了,无事就生非啊。
想到的就是这些了,总之一点吧不能懒惰保持警醒,大家吸取我的经验教训吧,特别是新婚没经验的美眉们。
--
※ 修改:·light000 于 Dec 2 09:56:18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5.174.6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4.6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