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他喜欢我而且想上床,我这样做对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oco88 on 12/18/11

发信人: coco88 (可可), 信区: Love
标 题: 他喜欢我而且想上床,我这样做对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9 00:20:34 2011), 站内

他已经不止一次说,喜欢我
我也知道他,他是真的喜欢我
他设计的房子都用我的名字,他开机的密码是我的生日。

他为我一掷千金,为我去香港血拼奢侈品,他冲进置地广场一堆奢侈品旗舰店,一买十个,换一家也一买十个,毫不眨眼,我号称喜欢某块表,他就飞到瑞士,从因特拉肯买了回来,六位数。。。他对我极好,但是,但是我在研究:他是不是爱我?还是只是喜欢我,外加想和我上床?

因为我不肯上床,
他郁闷,他痛苦,他每次失败都骂他自己"笨死了!"
他无尽相思,他目光暧昧,他幽怨异常,他坚持不懈,他执著万分。
他不断找机会,他有点魂不守舍的。
就是想和我上床。

他说,因为实在太喜欢我了,而且他坦白说,也确实是想上床,因为没有上成,他非常难以释怀。

可是我坚决不上。
我要爱情,我希望是真爱。

男人最原始而无形的心理就是想上床

天知道他是想爱我?
还是想征服我?
还是只想占有我一次了了心愿?


我怕男人占有完之后,就释怀了,就满足了,然后不再有兴趣,两人就形同陌路。
我希望是疼惜,灵魂上的交流与怜悯,是一生一世

现在他很郁闷,他的心理很不释怀

我知道,可就是,必须坚持住,必须把持住自己,必须hold住。

除非想结婚,或者除非想分手算了,否则,我是决不上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3.20.9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