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汽车世界] 【转载】看到真人版车祸一幕,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同情那位司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bmouse on 12/14/11

发信人: dbmouse (mouse),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转载】看到真人版车祸一幕,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同情那位司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4 10:28:02 2011), 站内

事发2011年12月10日:
今天上午10点15分左右,我走西大望路,自北向南行至与广渠路路口(路口有刚记海鲜的)准备左转,我停在第三位,此处左转两条车道,我停在第二条,与直行挨着,直行灯一直绿着,车一辆接着一辆按序行使,这时,从东向西一辆电动车没有任何减速趋势从停驶的左转前过,速度超快,刚探出头来,正好一辆直行的灰色奥迪经过,瞬间人就飞了起来……开车的小伙子下车……打电话……我从奥迪旁边过的时候,看到躺在地上的人身子还一动一动的,奥迪左叶子板瘪了。
挺同情那位奥迪司机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知死呢?自己不知死,还要害别人!死有余辜!——————这句话也许要挨板砖了,但真的就是我真实的想法,拍就拍吧!
不知道这种情况,作为司机要付出多少代价,交强险能管用吗?
咱们的交通法规不能一味地严格要求驾驶员吧,良好的道路交通是需要所有在路上的人共同维护的,凭什么他犯错我来买单?


有回帖:
说句不好听的,这个就是骑电动车的找死呢,这种情况碰上了真是倒霉啊,也没闯灯也没超速,所以说法律应该保护的是守法者,而不是所谓的弱者,法律应该是人人平等,只有守法和不守法的区别,而不是人为划分所谓的强弱者。

我现在过那种没什么车的路口,就算我是绿灯,我脚也在刹车上的,而且会适当鸣笛和闪灯,电动车,三轮车,骑车的,真惹不起,如果红绿灯我排在第一个,左右有公交车或大车,出现视线盲点的话, 公交车和大车不走的话,我是不会第一个冲出去的,见过这样的车祸,变灯了,第一个小车就快速启动,结果旁边的公交前面有闯灯的,过来正好撞上,哎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3.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