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汽车世界] 早晨做了件好事!顺便求祝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omorrowly on 12/5/11

发信人: tomorrowly (OVER),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早晨做了件好事!顺便求祝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6 10:34:53 2011), 站内

早晨正飘着雪花的时候,在路边的公交站看到了一个大肚子孕妇没挤上公交车,我好替她担心,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走过去对她说: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她一脸迷茫的看着我,没说话。我很着急的说:你知不知道这样挤公交很危险!快说去哪里,我送你!她说:啊?我。。我去产检!。。。。。。。。吧啦吧啦我们又说了几句,大概觉得我长得不像坏人,我很欣慰,她相信了我,坐上了我的车,在路上,我跟她聊,知道他们家没有车,然后我问:为什么不打车呢?我听到了自己最不想听到的答案:从这里打到医院要差不多30块钱呢!太贵了!我开始沉默了,钱,又是钱,还是钱!突然想到了凹凸上有人怨念摇不到号老婆怀孕了买车是刚需,突然觉得很多时候钱确实可以买来幸福。可能有人会说:有车就幸福了?挤公交就不幸福了?可能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至少我觉得让一个孕妇在北京的早晚高峰去挤地铁和公交是不幸的!其实每次看到肚子鼓鼓的孕妇在早晚高峰挤地铁公交的时候,我都特别的心疼,特别的替她担心。如果我是男人,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太太去冒这种危险!!!!把她送到了医院,她特别感谢我,起初要给我钱,后来又说留下我电话请我吃饭之类的。。。我拒绝了!我也要赶着去医院就没再跟她罗嗦了,只祝愿她和她的宝宝都平安健康!
抽完几管血,人都觉得没劲了,不过今天早晨跟那个孕妇聊了之后特感慨,呵呵,就来版上八卦一下!做了点好事心里有点小开心,也保佑自己检查结果没事吧!
--
love his mother who who who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