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猛料:原来学医的才是大温拿,堪比体制内呀(转自未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kka (给爷按摩),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猛料:原来学医的才是大温拿,堪比体制内呀(转自未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1 23:52:02 2011), 站内

两个男医生的龌龊对话(录音整理、真实、震撼)
  9月20日中午跟2个朋友去崇文门附近一家高档餐厅吃饭,期间听到了隔壁两个医生的对话(我们坐在角落的包间,隔音很差),用手机录音了片段,今上午整理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与本文无关的就省略了,但绝非断章取义。主人公:医生甲、医生乙(应该是大学同学,但不是一个单位的,甲是纯正的北京口音,乙肯定是外地籍贯,但口音不好判断)
    甲:操,2个手术,累死了,赶紧的,赶紧的!
    乙(大叫):服务员!
    甲:这儿的海参挺棒的,叫六盘儿吧,我叫厂家过来买单。
    乙:嘛呀?我最多吃2盘。
    甲:我给奶妈打包带两盘回去,妈个B的,过节没给她买东西生气了。
    乙:还是那个外院(不知道是不是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小丫头?你还挺痴情啊。你丫的就是欺负小女生,我从来不去网上找。。。。。。。
    乙:六盘可是2500多了,你行不行啊?不行我叫个人过来结吧?
    甲:上个月给他们厂家用疯了,要不是我讲情,早JB被打到自费药房去了,进去就甭想出来。2500够省的了!XX给我9000开发费我都没换,不过钱还是笑纳了,嘻嘻。
    (服务员来了:"先生需要点什么菜?")
    乙:海参430吗?要六盘,两盘打包!一份酸辣荪菜玉米羹。。。(以下菜名听不清楚)
    甲(打手机):我跟朋友在XX餐厅呢,钱没带够,你一点钟过来帮我结一下吧!。。。。。。你们公司真抠门,坐什么地铁啊?够遭罪的了。不行你打个车吧,今天堵着呢。慢点啊,不着急!(挂电话)
    乙:都算上估计要2800了,没问题吧?
    甲:2800算事吗?中秋唱歌带科室的几个小弟去的,酒水不算,光洗澡就7000多。厂家有钱,不能惯着他们!
    乙:你们院牛掰,我有个病人昨天出院,把我心疼的够戗,大客户啊。最近没肾虚啊?别让嫂子逮着。
    甲:扯不起了,下月还去武汉讲课。上次遇到个小MM,这回过去得沟通一下感情。你有没有什么好的信息?交流一下。
    乙:有个厂家的业务员还不错,XX医科大刚毕业的,不过这2个月都没给我临床费,操,8000块钱就当买处了。不过处女确实挺有味道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