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三十而立] 希望和等待,珍惜与付出——写在结婚之前(但愿sunnyflower,tsh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uanyang on 10/25/07

发信人: nuanyang (皎月·暖阳), 信区: Elite
标 题: 希望和等待,珍惜与付出——写在结婚之前(但愿sunnyflower,tshy看见这个帖子,我是暖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5 17:07:34 2007), 站内

有段时间没来了,上来就看见关于"剩女"的讨论,作为一个标准前剩女,忽然想跟大家说说话。

算是这个版较早的版友了,2005年底的时候就常来,那时常来的还有xudan,sunnyflower,mirkwood,tshy,你们大家都好吧?谢谢你们给过我所有的鼓励和安慰,祝大家好运啊!。
那时我是个标准大龄女青年,生活的主题就是相靠谱或不靠谱的亲,间或给大家在这里汇报,添添谈资。
现在还能看见用ILOVECUN这个ID发的帖子,那就是那时的我,呵呵

今年年底,就要结婚了。
是在31岁时遇到男友,认识半年后见家长,然后谈论婚嫁。遇见他时,已经单身7年,相亲18次,这还是正式统计,此外还有几次朋友聚会兼带介绍的,就都不算了。这样惨痛的相亲史,当时是让人颇为灰心的。

我今天想说的是,
首先,感情跟年纪没有关系,一定要坚持到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期间所有的孤独和寂寞都是必经的过程,我们需要希望和忍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