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相亲遇到极品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uiying on 10/29/07

发信人: guiying (迷失),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相亲遇到极品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9 23:02:33 2007), 站内

此事不知改放哪个版,有朋友建议在哪认识的就放到那,所以我就给大家来一小段插曲吧!
先深深的忏悔一下,这件事我确也有责任,自以为见了面,不联系,或者约见面,不见,就已表明不相处的态度。
和此男见面以后,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他也没啥联系我,我也没联系他。期间出现了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可他对我不心动,于是还没有开始就陷入失恋状态,就在此时,此男开始经常给我问候短信,我一般出于礼貌回复一下。他约过几次,没见。一因要考试,二失恋其实对我打击挺大,想清净一下,独自疗伤。这事跟他说过,他说我应该出去走走,不要总一个人呆着,于是他再三的约,感觉他还满真诚地,就见了。回来之后他短信问我关系还有没有可能进一步,我实话实说对他没感觉。他认为是因为接触少的故,此后就发发短信,又约了几次,不想见,就都拒了,实则考试的压力还挺大,不想有谁此时影响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